废物不内卷(看了置顶再催更)

只要想我是个神经病,那么一切就都合理了

【宿伏】好男人教你如何土味追妻

*傩子哥手把手教你如何过七夕

*土味七夕,已交往前提

*ooc,ooc,ooc

*求评论



正文:


01.

还有三分二十五秒就是凌晨,两面宿傩裹在被子里抱着手机,屏幕的光芒照亮了他的脸,在黑暗中显得有些可怖。

 

他一定要卡着零点给伏黑惠发“七夕快乐”。

 

文字已经编辑好了在对话框里,就等着00:00。

 

1

 

2

 

3

 

……

 

发送成功。

 

“本大爷也太浪漫了,伏黑惠绝对会感动到流泪吧!”

 

两面宿傩心满意足的睡去。

 

 

02.

6:00,伏黑惠打开手机第一眼是看到了工作群里五条悟发的:“今天大家休假哦,我可不是那种在节假日压榨员工的邪恶资本家~”

 

显然这句话没什么说服力,钉崎野蔷薇立马就跳出来反驳。

 

借此又引出了好几位社畜,伏黑惠打开了消息免打扰。

 

世界清静了。

 

然后他才注意到一个还未消失的红点点,哦,是两面宿傩发来的。

 

还是00:00发的。

 

于是他动了动手指,回答:“昨天工作很多吗?那么晚才休息?”

 

 

03.

两面宿傩对着那条信息沉默了好久,之后打电话给了里梅。

 

“boss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今天给全公司放一天假,然后帮我订99朵玫瑰花。”

 

“……”里梅沉默一晌,“好的。”

 

一个小时后两面宿傩美滋滋的把车停在了五条悟公司门口,一身红黑西装,戴着墨镜,怀里还捧着一大束玫瑰。

 

不论是谁路过都不免被他吸引:都1210年了还有人在对象门口穿西装送花?太low了吧!

 

两面宿傩干等了两个小时,脸僵了腿也站麻了,愣是一个来上班的员工也没有看到。

 

情况有变,两面宿傩把玫瑰花放进后备箱,拿出手机从通讯录黑名单里把五条悟放了出来。

 

“喂,你们今天不上班?”

 

五条悟的声音依旧轻佻且欠揍:“啊呀呀,今天过七夕给员工们放个假陪对象啊,我猜猜,你不会在我公司门口等了好几个小时吧。”

 

说完他顿了顿,补充道:“还捧着一束超——多的玫瑰花。”

 

两面宿傩果断挂掉了电话,顺便又把五条悟丢进了黑名单。

 

🌿

 

 

04.

他是一只成熟的傩傩了,他要懂得随机应变!

 

于是他打电话给了伏黑惠,想把他约出来看电影,或者去游乐园也行。

 

伏黑惠拒绝了,因为在两面宿傩抱着玫瑰花搔首弄姿的那两个小时里,他已经被虎杖和钉崎拉着去了秋叶原。

 

傩傩抱头痛哭。

 

 

05.

伏黑惠和虎杖悠仁在中途与钉崎野蔷薇分开了,因为遇见了禅院真希,所以钉崎瞬间就抛弃了他们。

 

伏黑惠先是和虎杖悠仁去了电玩城打了一小时无聊透顶的游戏,出来时却看见了同样在秋叶原来玩的五条悟。

 

于是两人意见一致的决定“跟踪”他们的大老板,因为这位老板实在是很神秘,让人十分好奇。

 

中途五条悟买了一个可丽饼,去了一家甜品店和唱片店,最后进了一家卖小挂件的商店。

 

伏黑惠在店里忽然一瞥看见了一只橘红色的猫猫钥匙扣,那只猫的身上还有些奇怪的花纹,这让他莫名想起了两面宿傩。

 

他买下了那个钥匙扣,老板说店里搞活动买一送一,他便又拿了一只刺猬的。

 

是七夕礼物吧。

 

 

06.

伏黑惠是下午才回来的,那时已经是五点半了,他还想着怎么把钥匙扣送给两面宿傩,毕竟他们不常见面,结果就在自家小区门口看见了两面宿傩的车。

 

从车外看不见车内,伏黑惠收起钥匙扣,弯下腰敲了敲车窗。

 

车窗缓缓下降,浓郁的玫瑰花味飘出,露出了车里的全貌以及有辣么一点点颓废的两面宿傩。

 

然而在看见伏黑惠的第一眼他觉得自己浑身又充满了力量。

 

“把车停好,我上楼做饭,你也上来吧。”

 

“啊不,我……”在接收到伏黑惠疑惑的眼神后,他叹了口气,“没事,马上。”

 

伏黑惠先行上楼了,两面宿傩看着他高挑的背影,默默拨通了某五星级餐馆的电话,“订单取消吧,小提琴手和钢琴手也用不着了,费用结算找我的助理,就这样。”

 

两面宿傩下车打开后备箱,对着玫瑰相顾无言一会儿,还是没有把这束花带上楼。

 

 

07.

伏黑惠的厨艺说不上有多了得,但两面宿傩会很昧着良心的觉得他做的饭菜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。

 

伏黑惠食量小所以先吃完了,他起身去了厨房打算给两面宿傩倒杯水,他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吃个饭像是在泄愤。

 

就在这时他接到了五条悟打来的电话。

 

“阿啦阿啦,惠。有收到鲜花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咦,没收到吗?我猜错了嘛?两面宿傩今天没给你送花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很大一捧,我觉得以他的审美来说,不出意外是九十九朵红玫瑰,属于直男的浪漫。”

 

伏黑惠想起刚刚车窗打开后闻到的浓郁的花香。

 

“还有哦还有!比如邀请你晚饭时去五星级高档餐厅吃烛光晚餐,不仅包场还请好几个小提琴手奏乐……”

 

“停停停,这些都没有。他现在是在跟我吃饭没错,不过是在我家。”

 

“……我真的猜错了嘛?”电话那头的五条悟摸摸下巴:两面宿傩绝对是干的出这种事来的人吧!

 

伏黑惠率先挂掉了电话。

 

 

08.

两面宿傩吃完饭主动去洗碗了,伏黑惠打开电视后却回头盯着两面宿傩对背影若有所思。

 

洗完了碗两面宿傩理所当然坐到了伏黑惠身边,半抱着他看电视上的搞笑综艺。

 

“如果我今天没有和虎杖他们去秋叶原,你打算怎么和我过七夕?”

 

“……”两面宿傩战术性沉默。

 

“我想想,先是去看电影,然后去游乐园。晚饭去五星级餐厅吃烛光晚餐?”

 

傩傩兴奋:“还要小提琴手和钢琴手一起奏乐!”

 

……五条悟说的是真的。

 

伏黑惠好想叹气,他忍住了。

 

从衣兜里拿出那两个钥匙扣,伏黑惠说:“没有高档餐厅,没有烛光晚餐,只有一个钥匙扣,你要不要?”

 

“要。”两面宿傩指着那个小刺猬,“我要这个。”

 

伏黑惠递给他,无奈道:“下次七夕去游乐园吧。”

 

两面宿傩:“那烛光晚餐?”

 

伏黑惠:“大可不必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&.小学鸡一样的傩傩(这个称呼好生草)

属于没活儿硬整,感谢五条悟友情出演,费用有点小贵,下次不请了。

为了与这篇文相呼应,我决定5:20发文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4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