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不内卷(看了置顶再催更)

只要想我是个神经病,那么一切就都合理了

【五伏】木头人

*已交往前提的小情侣,小短打

*ooc,ooc,ooc

*一切都是套路



正文:


“惠,惠——”五条悟喊着他的名字,把尾音拖的老长,听起来黏黏糊糊。就像五条悟这个人,只要不同意他的要求,他就要这么一直缠着人不放,“陪我玩木头人嘛!”

 

伏黑惠彼时正看着书,清晨吃完早饭他就坐在了落地窗边的懒人沙发上,抱着一本纪实类的书籍就埋头苦读。

 

十分钟前他刚拒绝了五条悟提出的,对他来说浪费时间的一个无理请求。于是这个幼稚鬼就开始了各种撒泼打滚,无理取闹。

 

五条悟觉得自己很委屈,明明前不久惠才对他表明了心意,正是情深意切,你侬我侬的时候,但是,这人居然表完白谈起恋爱后就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,一点点进一步的举动都没有!!

 

这么久了,他俩就只牵了个手,甚至在看到虎杖悠仁之后伏黑惠就把手松开了。他心酸,他不说。

 

五条悟怀疑自己的魅力出了问题,然后五条悟否定了这个想法:开玩笑,怎么可能,我可是最强!

 

连续这么久都没有进展后,五条悟觉得自己不能再等待了。正好去国外出差大半月,想着小别胜新婚,惠应该会热情一点。结果没有,也就只有他刚到家的时候,惠看着软一点乖一点。

 
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,惠居然吃过早饭就跑去看书,一点儿目光都不分给他。

 

他好不容易有的一天休假,怎么能就这样白白浪费!

 

五条悟趴在客厅的长沙发上,一双大长腿伸在沙发外,拖鞋早滑下脚落在地上,东一只西一只。他大半张脸埋进臂弯,极其执着的说着:“惠——陪我玩嘛,就这一次!”

 

“……”伏黑惠终于转过头看向他,金灿灿的阳光倾洒在他身上,暖暖的光照亮了清澈的眸子,显得无奈又温柔,“就这一次。”

 

一次就一次,反正是他占便宜。五条悟忙不迭点头,“那我数十秒就开始了,谁动了谁就输了。我想想,惠要是输了就要给我买银座资生堂Parlour的草莓巴菲。”

 

伏黑惠点头,“那老师输了呢?”

 

“我要是输了,今天的碗就我来洗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那我开始数了噢,惠你做好准备……1,2,3……”

 

五条悟看见伏黑惠重新把脸转了回去,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手里的书。

 

好机会。

 

五条悟一边数,一边轻手轻脚的起身,走到伏黑惠身边。少年青隽的眉眼隐没在光里,神色淡淡,偏又十分诱人。

 

“……9,10,开始——”

 

伏黑惠意识到五条悟站在他旁边的时候,那人已经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,温热的手心盖住阳光,他不解的在一片黑暗中眨眨眼,红润的唇瓣一开一合:“五条老师……”

 

“惠,别动。”低沉的嗓音炸在耳畔,被笑意裹着窜进耳朵,惹得伏黑惠耳尖泛红。

 

“动了可就输了哦。”

 

随即五条悟俯下身,吻上了少年的唇。

 

他一只手捂住伏黑惠的眼,另一只手盖在少年覆在书页上的手上。细瘦的指骨在自己手中曲起,他看见少年红着的耳朵尖,却没有受到一丁点的反抗。

 

惠害羞了。

 

五条悟为自己这一发现感到满意,待到伏黑惠明显受不住了,他才微喘着气退开,把遮住眼睛的手挪开,然后轻吻少年的眼睛。

 

“哈哈,惠好笨,连接吻都不会。”

 

男人带笑的嗓音由上至下,伏黑惠气恼的皱起眉,他喘的比五条悟严重多了,甚至因为不会换气,连眼角都在泛红。

 

“五条老师是大笨蛋!”

 

“…………”五条悟受到会心一击:好,好可爱!!

 

之后五条悟再次俯身吻了上来,亲了够本。

 

 

 



 

 

当然,碗还是由洗碗机来洗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


&.突然在便签里看见了之前记的梗,再ooc也写出来了,为了自己爽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