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不内卷(看了置顶再催更)

只要想我是个神经病,那么一切就都合理了

【all惠(论坛体)】听说了吗?姐妹校厨艺大赛开始了!(3)

*沙雕欢脱,没有逻辑,惠团宠且万人迷

*咒回全员存活if,各种惠右cp乱飞,洁党勿入!

*要想抓住男人的心,就要先抓住他的胃。

*前走――(1) (2) 




正文:



264L:

就是说,没有人觉得这个发展很好笑吗?


265L:

有点小蒙(呆滞.jpg )


266L:

为什么是伏黑惠啊?(猫猫歪头.jpg )


267L:

感觉这个比赛从头到尾透露着草率。


268L:

有点怀疑楼楼是不是在开玩笑哇。


269L:

就是说有点假……


270L:

我觉得我在看铜仁文,就是说,蒸煮都这么暧昧的吗?现实真这么巧合吗?


LZ:

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(大哭.jpg )


272L:

害,如果这是真的那当然很好啊,但如果是假的……那就当铜仁文来看吧。


273L   何为真理:

信与不信看个人吧,反正这楼还挺有意思的。

我乐意追下去,觉得假不想看那就自己走呗。


274L:

话说抽到比“厨艺”的是谁啊?手气这么好。


275L:

不会还是虎杖悠仁吧,上一次的棒球就是他抽中的来着。


276L:

……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,为什么各位知道远在日本的孩子们的情况呢?连上一次虎杖抽到棒球这事儿都知道。


277L:

操,终于有人发现不对了吗!(吓.jpg )


278L:

对欸,为什么?明明大家都不在日本的吧。(歪头.jpg )


279L:

就算是真的有后援会,有cp圈,那提供这些东西的人是怎么获取情报的呢?我不信大家嗑这么久是在搞人造糖精吧。


280L:

😨


281L:

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不对劲。


282L:

这种一般得有特殊渠道吧?连五条悟是伏黑惠监护人、东堂葵对伏黑惠说“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,或者男人”、上一届姐妹校的棒球比赛是虎杖悠仁抽中的……等等事件,大家都了解的那么清楚。


283L:

细思极恐


284L:

太不对劲了吧!?


285L:

事情变得诡异起来。


286L:

默默举爪:我一直以为五伏的九年是一个大佬写的同人里的设定,而其他的五伏文都是延伸那个大佬的设定写的来着!


289L:

电压人报道,是的没错我也是那样以为的。(怼手指.jpg )


290L:

等等等等!所以九年是真的?????

(呆.jpg )


291L:

关于我一上贴吧就窥频到这种……这件事


292L:

我人傻了,操?????


293L:

这事儿怎么越来越离谱了?(不解.jpg )


294L:

所以这儿是五伏的主场?


295L:

漏洞好大,我还是觉得楼主在骗人。


296L:

操,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???


297L:

……


298L:

我知道一点吧,好像是「窗」里工作的一位小姐最开始搞五伏这对cp的。


299L:

「窗」里的?


300L:

推特上太太的名字是不是叫「cp即真理」?


301L:

对对对!就是她!


302L:

aaaa我也知道她!她的文和画都超级棒的,就是因为她写的一篇文我才入的五伏圈!是我初恋级别的女神啊!


303L:

我好爱她😭😭😭😭


304L:

你走开,那是我老婆😭😭😭


305L:

你们自己没有老婆吗?为什么要来抢我老婆😭😭😭


306L:

是我老婆是我老婆!🥵


307L:

话说没有人发现,刚刚有个楼层的ID……


308L:

273楼的妹妹……


309L:

马萨卡马萨卡……!


310L:

理子太太是你吗(小声🥺


311L   何为真理:


312L:

是理子太太本人吗?!!!!(吓.jpg )


313L:

欧尼我要跟你合影!!!!!😭😭😭


314L:

太太我爱你!!看看我看看我看看我!!!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🌹


315L:

楼上好土!妈咪看我!不要理她们!我超级超级爱您!!!呜呜呜呜呜呜呜!


316L:

我直接跪下示爱:老师我爱你!!快跟我嘴一个嘴一个🥵🥵🥵🥵🥵🥵


317L   何为真理:

啊这,哈哈,也不必


LZ:

认的这么干脆吗?我还以为你好歹装一下。(摊手.jpg )


319L:

卤煮和理子太太认识????


320L:

既然是理子太太最先搞的五伏,那她必然和高专的大家很熟悉了。(推眼镜


321L   何为真理:

其实也不算是很熟吧,在搞了五伏之后偶尔会借工作的名义,去看看悟惠(现场磕糖(夹带私货


LZ:

感情你是鼻祖啊。


323L:

好幸福我的天,看正主现场洒糖!(咬手帕.jpg )


324L:

所以我的cp真的是真的!


325L:

太惊喜了导致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326L:

MD一觉醒来我的cp官宣了😧甚至我以前嗑的糖都是真的……?


327L:

理子太太永远奔走在五伏战场一线😭

所以所以他们是真的!


328L:

理子太太,我的五伏超人!


329L:

超超人!


LZ:

这次抽签的是从国外回来的忧太(这手气也的确没谁了)但罪魁祸首还是放进去杂七杂八东西的五条。至于为什么选惠――

五条悟:“所以大家觉得谁比较合适呢?”

鸦雀无声……

东堂:“既然……”

熊猫:“不如选惠吧。”😆

惠:“嗯?”😧

东堂:“这样……”

棘指向惠:“鲑鱼鲑鱼!”😏

惠:“哈?不要随随便便就定下来啊!”😡

东堂:“不如……”

加茂:“伏黑同学既然作为禅院家家主,由他来担当裁判也再好不过。”🤔

机械丸:“我都无所谓。”😐

惠:“这跟禅院家有什么关系?”☹️

东堂:“由我……”

钉崎(怒):“这种事不应该女士优先吗?!”🤬

悠仁(捧场):“不过由伏黑来也不错啊。”😲

惠(无语):“……?”🙃

东堂:“来……”

忧太(笑):“正好惠也不会做饭吧,那就负责吃好了。”☺️

真希:“我没异议。”😌

五条悟:“那就由惠来吧,没有其他人选呢,老爷子你觉得呢?”😎

乐岩寺校长:“……哼,那就这样吧。”😤

五条悟一拍手:“那好,就这么决定了。”😏

惠(怒):“都说了不要这么随便啊!”😩

东堂(石化):“……”


331L:

我莫名有点心疼东堂,果然被嫌弃了吧🥺


332L:

东堂葵好惨一男的。


333L:

被夹在一帮子惠推中间一定很辛苦吧💔💔💔


334L:

好惨,但是又很好笑!


335L:

惠果然是团宠吧。


336L:

我真的服气,怎么一个友谊赛的含惠量都这么

高。


337L:

虎杖悠仁也真是,捧场王哈哈哈哈,好可爱!


338L:

嘿嘿,没有虎杖悠仁捧不了的场🥰


339L:

理子太太捏,还在吗www。

我还是好好奇五伏九年养父子什么的是怎么回事,太太可以解答一下吗?


340L   何为真理:

楼主,可以说咩?


LZ:

只在圈子里传的话,应该是可以的,有哪些可以说哪些不可以说,你应该也很清楚吧。


342L  何为真理:

okkkkk,那我要开始说了,大家记得保密哦~


343L:

不会说出去的!🤐


344L:

我绝对不告诉别人(把嘴巴拉上.jpg )


345L  何为真理:

去年吧,去年高专刚开学没多久,五条悟到窗来了,是要改学生的校服。因为是夏天诅咒们很活跃,所以窗也很忙。

我的朋友比较闲就去接手了这件事,当然也有想看看五条悟本人的想法,然后她就去了,去了就很不对劲。五条悟跟她描述了一下想改成的样子――“高领”,又说也想把自己的也改一下。

改就改呗,朋友拿着笔等他说,他摸着下巴想了半天:“改成和这件差不多的款式吧,也要高领的。”

……啊,其实到这儿我朋友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,直到她秉持着“跟人类最强多说几句话我就可以拿出去吹一辈子”的这个想法,起了个开头:“这次高专又收了几个学生呢?”

好在五条悟也不是什么冷漠的人,她一开口,他就接了下去:“只有一个,叫‘伏黑惠’,是个很有天赋的小孩。”

“惠?是女孩子吗?”

“啊,不是哦。”五条悟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从衣服兜里拿出手机:“我有他照片,你要看看嘛,他长的超可爱的!”

他真的给我朋友看了,大概是国中时期的惠,旁边还有一个栗色头发的女孩子,后来朋友才知道是惠的姐姐津美纪。

一张就算了,他还往后翻了好几张。朋友看到的最后一张是他,有着无下限的人类最强五条悟本人,跟少年脸贴着脸看镜头,少年表情看着很不情愿,但是五条悟咧着嘴笑得很开心。

朋友期待着他往下翻,他突然就把手机收回,手机屏幕抵着他的下巴,五条悟笑得一脸神秘:“接下来的是秘密哦。”

我朋友脑子就立马宕机,整个人都因为五条悟这个表情这句话,浑身像是被黑闪连击了一样僵在了原地。

其实我曾经和五条悟有过一段缘分,很短暂的相遇,不过事情结束后就没有再联系了。所以听到朋友说了这件事,立马就想起来夏油曾在很久以前和我说过五条悟养了个小孩。

于是就各种探听,拼拼凑凑出了一些9年。


346L:

五条悟你在做什么五条悟!(眼睛瞪得像铜铃.jpg )


347L:

操啊,太太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,五条悟刚任教的时候,他那身教师服和现在的很不一样欸!而且他现在那身跟伏黑惠穿的,特别像情侣装!(快看,是男酮.jpg )


348L:

五条悟你不对劲,你不对劲,你不对劲!!!(疯狂甩头.jpg )


349L:

不懂,这他妈算正主盖章吗?🥺


350L:

我他妈的扛起民政局就是一个百米冲刺:五伏快给我结婚!!!(发疯.jpg )


351L:

人家早就隐婚了好吧(造谣in


352L:

他俩好真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


353L:

五条悟这个态度,特别像在跟别人炫耀自己的所有物。😭


354L:

楼上这么一说,的确很像!


355L:

好像猫猫在炫耀自己的铲屎官呜呜呜呜呜呜呜😭


356L:

五伏绝逼是真的,妈的他俩要是不真,那我就是假的。(呐喊.jpg )


357L:

给我亲!!!!!!!


358L:

拜托,把👅甩对方👄里,就现在!!!!


359L:

现在的女生磕cp都这么恐怖吗……🙊


360L  何为真理:

大家现在的反应就跟我当时差不多,事情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离谱!

我为了挖他俩的情报也是费尽心机,五条把惠藏的太严实了,真的是(撅嘴.jpg )


361L   何为真理:

总之就是这样那样,我先是联系硝子和她约酒,约着约着关系又熟络起来,然后再这样那样,搞到了一点悟惠的九年碎片。

硝子好可怜的,她和我吐槽,五条悟和惠发生屁大点矛盾,都要拉着她和夏油去酗酒,偏偏他酒量又不好,第一杯就开始上头然后叭叭个不停。什么“我的小惠不爱我了”“为什么要为了这种事跟我生气嘛呜呜呜”“我再也不理小惠了”……之类的一些xql发言。

硝子说:“不明白为什么要受这种罪,幼稚小情侣间的情趣就是借着这种借口狂撒狗粮吗?”——原话。

再然后找到了冥冥小姐。虽然冥冥小姐要价很高,但是真的值得!!(视觉共享是什么绝赞术式!👉👈)


362L:

冥冥:新的赚钱方法,get√


363L:

硝子:真晦气😅


364L:

硝子:臭情侣😅


365L:

硝子:真服了你们这帮真给子😅


365   何为真理:

然后又因为我一直往高专凑,就认识了楼主。偶尔也会约上楼主和硝子一起去逛街和吃饭。😚

啊对,还有伊地知先生,我会用有关硝子的情报和他交换。

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(叉腰.jpg )


LZ:

我本来不敢乱嗑的。真的很怕五条悟一生气把我脑袋给我拧下来🤞虽然五条悟看着很没架子但毕竟还是最强,在某些时刻看起来真的很凶🙏

尤其是从御门疆里出来后的五条悟,自带一种很黑暗的气场(捂嘴.jpg )可是楼上这位实在是太勇了,于是我cp脑一发作👉👈


367L:

传下去,这里是五伏主场。


368L:

信息量好大!


369L:

用家入小姐的情报来换取伊地知的叛变,这波赚了


370L:

稳赚不赔!


371L:

我也是cp脑!我现在就很想看我的cp上床,把床板gan烂😭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tbc.

&.这篇是五伏的主场,下篇大概是虎伏和宿伏的(大概?)

本来是真的无脑写的,但是又觉得这个bug实在太明显所以还是补了。关于东堂明明升四年级为什么还在参加比赛这点其实也是个bug,看我后面圆不圆的回去(我就是个屑)

话说为什么我写了这么久还没开始写做菜,头秃

棘、悟、虎、杰的剧情都想好了,但是其他人嘛(挠头

又是一个很阴间的时间发文⊙▽⊙


已修改

评论(10)

热度(105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